L.L.

一个脑洞

看多了双向暗恋忽然有了个恋爱妄想症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认领


        云次方两个人都有恋爱妄想症,大龙先得病,因为嘎子在读书的时候老师叫他起床,给他带饭啥的他就觉得嘎子喜欢他于是就妄想出来嘎子跟他告白的场景于是就认为两个人在谈恋爱,毕业大戏的那个吻就是为了秀恩爱。嘎子是在毕业大戏那段时间得的,然后毕业大戏上面的吻在他那里就是大龙在告白,他还纠结了好久,最后妄想自己答应了


两个人就这样神奇的谈起了恋爱,但由于是恋爱妄想所以会有很多恋爱事情是妄想出来的,比如嘎妄想他是和龙一起去的日本,龙妄想和嘎子一起去青岛是见父母去了,有时候还会妄想对方请了烛光晚餐阿、对方冒雨来过生日呀、对方送来什么礼物呀等等。因为以上原因双方的各种纪念日都不一样。


嘎:x月x日“大龙~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呀~”龙:“卧槽,阿云嘎,明明是你向老子表的白,ntm居然还记错日子!!”,嘎“大龙你说什么呢,明明是你先表白的呀~”,龙“渣男,敢做不敢当,分手”……


或者那种,龙“嘎子,你还记得这是哪不”,嘎“这儿不是学校小树林吗,大龙你带我来这干嘛鸭~”,龙“你还记得xx年的今天发生了啥不”,嘎“发生了啥,你说老肖坏话被打了??”,龙“ntm,今天跟我表的白你忘记了!!!!”, 嘎????


哦对了由于是妄想所以双方都以为自己是攻,而且还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但真实情况是,这俩完全没做过,连上一次亲亲都是在毕业的时候😂😂😂


话说我这脑洞好像有点傻,有人愿意写吗……要有人写过相似的题材请告诉我,我还挺喜欢这种梗的,谢谢


评论

热度(2)